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站“三部曲”紧抓通行费征收工作

2023-02-21 16:57   作者:张丹 来源: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实现分公司首季通行费“开门红”,涞水新城收费站积极部署、全员发力,力争圆满完成首季通行费征收工作。

奏响“宣传曲”。通过内部宣传和外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为通行费征收工作献计献策。

打造“精兵曲”。通过利用站务会和班组会,重点围绕绿通车辆“鲜活”“深加工”判断标准”“绿通减免范围”二轴货车,车货总重应不超过《行车证》标明的总质量等业务知识,深入学习、研究,抓住业务环节中的薄弱点,提升收费人员的业务知识水平、

唱响“共鸣曲”。除了对过往司乘提供便民服务和延伸服务外,还要继续开展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将原来等车来转变为用司乘的需要和主动的服务吸引车辆行驶高速,从而让司乘获得更好的体验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