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党旗飘扬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21 16:46   作者:廊坊分公司-齐心庄收费站李聪

投稿

2月21日下午,齐心庄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在站党员参加,未在站党员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国光主持。

会上,马国光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对下一步支部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一是要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有序有效地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三是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收费工作中,集思广益、履职担当,努力推进本年度收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