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沧州管理一所:联合地方治超引车 主动出击增收促收

2023-02-21 11:17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一所

近日,就深入推进引车上路、增收促收工作,沧州管理一所、沧东开发区收费站主要负责人与沧州市交通局执法局路政执法支队领导、沧县交通局综合执法大队领导进行磋商,就协同合作、联合治超达成共识。

   在交流中,双方就307国道李天木治超站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接洽沟通,沧州一所、沧东开发区主要负责人深入了解了治超站治超设备、执法人员配备、治超工作流程、车流量变化等情况,诚恳地表达了协同治理优化路域秩序,引车上路缓解通行压力的合作意愿。并就下一步如何实现信息共享、联合治超、缓堵分流、引车上路、助力增收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沧县综合执法大队领导表示,协同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将全力支持、配合石黄高速,加强治超点和外勤中队的治超力度,建立密切沟通协调机制,共同推进引车上路工作,实现地方道路和高速公路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