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多措并举助推降本增效

2023-02-20 10:29   作者:张伦

2月17日,为严格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提高职工开源节流意识,大麻森收费站进一步强化收费工作精细化管理,将降本增效工作融入日常。 

一是加强日常管理。严格控制空调设备的使用,最近气温回暖,温度升高,倡导科学、合理利用空调的制暖,减少空调设备长开的情况;办公室、票据室所有电脑设备无人使用时全部关闭电源;

二是加强教育。要求干部职工以身作则,节约每度电、每滴水,在干部职工中树立节能降耗意识,引导职工“一水多用”,做到随手关灯,水管紧闭,不浪费一滴水、一度电,实现降本增效全员化、全方位、全覆盖。

b1cb648b46b434210c8bbc66767af43

三是加强食堂管理。按时统计用餐人数,既要确保饭菜足量,又要杜绝剩余浪费现象;持续开展“光盘行动”,倡导文明就餐的良好风气,避免食材浪费,以实际行动杜绝浪费行为发生。(张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