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沧州管理一所多措并举助力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2023-02-20 00:00   作者: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一所

2023年春运期间,沧州管理一所扎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春运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有关春运的文件精神,在认真执行小型客车免费工作的政策下,毫不放松治逃工作。通过仔细比对通行数据,全量复核特情车,重点核实U/J型行驶,车型、车牌错误以及计费异常涉嫌逃漏费车辆。春节期间,进行数据分析2300余条,录入工单89辆次,交易对账74辆次。

二是监控分中心认真做好路况巡检工作,发现突发状况及时通知相关联动单位,快速处理,确保道路畅通。春节假期,沧州一所监控分中心发生联动事件 5次,其中事故1次,限行2次,处置边沟火情2次,情报板发布信息611条,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及其他重大突发事件。

三是沧州一所机电维修大队认真做好收费站维修服务,并积极做好与监控分中心联动服务,接到监控联动信息及时准确完成联动。春节期间完成机房设备巡检28次,部级etc系统及集团数据平台巡检42次,外场设备巡检2次,设备维护1次,设备维修1次。

四是加强用电、用火、用气、用车的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开展纠违章,查隐患,维秩序安全整治活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到位,严防火灾及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