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沙河站党支部召开“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2-17 10:01   作者:王蒙蒙 来源:石安分公司-沙河收费站

2月16日,沙河收费站党支部召开“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党支部书记王志华主持会议,在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传达了“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的具体内容。

2023.2.16沙河站党支部召开“树正气、讲团结、促发展”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摄:王蒙蒙1

会议强调,此次专项活动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思想指南,是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的“开路先锋”。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工作例会、班务会等学深悟透“九种正气”“三个团结”的核心要义,凝聚敢于挺膺担当的思想共识,汇聚讲团结、能干事的强大动力。二要逐条梳理,查找症结。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自查“九种风气”,总结梳理问题不足,追本溯源,探究实质,剖析原因,形成具体全面的问题清单。三要对症施策,整改到位。对照问题清单,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不落一项整改彻底、整改到位,营造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良好工作氛围,形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工作合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