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纪委持续推动“纪检+稽核”工作机制

2023-02-17 10:26   作者:韩云兰

 2月7日,张涿分公司召开收费工作专题会议,为深入推进“纪检+稽核”高效协调,强化纪检监督引导推动功能,深化纪检工作与收费、稽核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分公司纪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贾治平针对当前通行费征收形势,对当前国有企业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艰巨性等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下一步“纪检+稽核”协调机制作出强调部署。一是认清形势。持续以“纪检+稽核”机制为抓手,丰富监督手段,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分公司各项工作风清气正。二是拓展路径。持续深化运用“监控+监督”“纪检+稽核”工作模式,助力精准收费,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三是强化协调联动促征收。聚焦全年收费任务,制定协同联勤机制,发挥监督再监督,强化责任落实,系统谋划“引车上路”“路警一体化”和“堵漏增收”等活动,以纪律建设为约束,以目标倒逼责任,以高效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助力完成第一季度通行费征收任务。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采取多种措施督促廉勤监督员、纪检委员发挥基层监督作用,特别是对收费工作、现场稽查、联合稽查专项行动进行监督,助推“纪检+稽核”工作走深走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