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任泽站:走访企业促增收 助力首季开门红

2023-02-16 16:13   作者:王蓓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为扎实推进分公司“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切实做好“引流增收”工作,2月16日,任泽站收费调研小组对站区周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开展引车上路工作。

2a1cf7da875b5c9486ebf09ba3f6bd6

e6c780824d4cb3e14969ef0533bbe74

走访活动中,调研小组就企业运输现状、日输出流量及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并详细询问了主要运输路线、目的地,国道、高速通行占比等基本情况,对产生的通行费用进行对比分析,为其提供更优路线参考。同时征求了对高速公路服务的意见建议,并向企业解读当前差异化收费政策、介绍目前高速所能为企业提供路况咨询等延伸服务内容,以快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吸引车辆行驶高速,达到互利共赢。

下一步,任泽收费站将紧紧围绕“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工作思路,深挖增收潜力,以铆足干劲奋力争先的劲头,助力分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