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管理
养护管理
稽核动态
机电管理

阅读推荐

张涿分公司总经理曾俊平到涞水北收费站督导收费运营工作

2023-02-16 12:39   作者:张佳伟

张涿分公司总经理曾俊平携收费管理部负责人到涞水北收费站开展收费运营督导工作,涞水北收费站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30216123847


曾俊平总经理听取了涞水北收费站关于站口近期的车流量、通行费征收情况、引流增收举措落实情况以及与高速交警联勤联动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以收费任务征收完成度和站口车流数据为基础,对收费运营工作中心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分析,在全面了解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曾总对接下来进一步做好收费运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一是着重提高收费运营方面思想认识。把通行费征收压力逐级传导到各岗位干部职工当中,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努力在引流增收、高效保收、堵漏增收方面下功夫,密切关注收费运营数据和站口运转状态,通过思想建设工作不断为职工加加油,打打气!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动收费业务再创新高。

二是在联动保畅方面下“真功夫”。制定严密可行的协调联动机制,具备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置措施,从实际角度出发,达到少封路、早开路,精准封路,高效处置站口应急情况的目的,严格杜绝走过场,走形式的联动活动,把联动工作与收费运营工作相结合,达到提高站口通行效率,降低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影响的绝对目的。

三是继续加强微笑服务和延伸服务建设。在提高收费服务质量上多下功夫,提高用户通行体验,持续开展微笑服务和延伸服务具体活动,亮化收费窗口,切实达到引车上道的效果。

四是保持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收费站要密切关注恶劣天气信息,如遇暴雪、站口结冰等现象及时采取应急处置措施,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及时处置站口恶劣天气的各项情况,维护站口通行安全;坚持安全生产形势不放松,把团队运营在安全平稳的道路上,确保收费运营工作稳步进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