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组织开展智慧绿通设备维护专项培训

2023-02-16 17:34   作者:王景祎

为进一步提高收费站绿通车辆的核验效率,全力确保智慧绿通设备高效稳定运行。2月16日,在京秦分公司机电管理中心统筹安排下,唐山管理所组织全所机电维护及6个收费站绿通核验相关人员,开展了智慧绿通设备维护培训活动。

1b90ea6641d1d04b7240d197845eb86

aca1631dc0cf352b7873678ca090cb5

为确保应参尽训、取得实效,此次培训工作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特别邀请石家庄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进行现场授课,同时采用腾讯会议远程同步学习。培训从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到设备构成组件、工作原理、数据走向,再到设备管养维护的方式方法等“用、管、维”三个方面作出了详细系统的讲解阐述。还就参训人员现场提出的“前端摄像头画面无显示”、“数据不上传”、“充电异常”等设备使用常见问题故障,逐一给予细致解答、操作指导。

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培训现场秩序井然。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解决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如何处置,也搭建了设备使用人员与维护人员的沟通平台,切实提高了基层智慧绿通设备的管养水平和操作技能,为京秦分公司绿通核验工作、促进通行费应收增收创收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