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南宫收费站:一通电话解忧愁

2023-02-15 20:03   作者: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 门艳茹

2023年2月14日15:00,南宫站收费三班正在值岗,发卡员吕东明忽然发现有一名行人一手打着电话一手拎着行李从324省道方向朝着收费站发卡口走来,他赶紧用对讲向班长苏雪峰报告了这一情况。班长苏雪峰接到报告立即到达现场,看着该男子打电话语气十分焦急,为安全考虑,先帮助行人拎行李,将其带到安全区域。在该男子挂了电话后,连忙询问其情况,得知这位大哥姓林,要在大广高速南宫收费站站口坐客车去天津,由于他从家出来走的有点着急没有和出租车司机说清楚,结果阴差阳错到了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林先生给客车人员打电话才发现自己走错了收费站,可两个收费站之间相差将近二十来公里,站口也不好打车,林先生很是着急。苏雪峰听后赶忙安抚林先生说:“师傅!先不要着急,我们这里有出租车平台的联系方式,他们可以联系到离咱们最近的出租车,这样可能会快点。”随后,林先生拨通了电话,并说明了自己所在的位置进行约车,不到5分钟,一辆出租车便到达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林先生看着向自己驶来的出租车,十分激动地对苏雪峰说:“这位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了,本来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你真是帮了我的大忙!”苏雪峰回复说:“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您赶车要紧,祝您一路平安!”随后,林先生带着行李坐上出租车,驶向了目的地的方向。

一串电话号码不仅解决一个迷路行人的忧愁,还拉近了一个陌生人与收费站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同时,展现了青银高速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