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阅读推荐

涞水北收费站:从细节处着手保春季生产安全

2023-02-15 10:27   作者:张佳伟

在连续两日的雨雪天气转晴后,涞水北收费站在负责人的指挥调度下,立即在站内开展了全面的隐患排查工作,从细节处入手巩固安全生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215102611


本次排查范围涵盖了办公楼、宿舍、收费岗亭、票证室、食堂、配电房、污水处理与排水设施等要害部位,主要查看房建以及重点部位设备运转情况是否受春季阴雨潮湿环境影响。

大到房建墙体状况,小到插座螺丝是否齐全等细节,排查团队都一一进行了排查和详细记录,按照隐患信息和缓急程度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整改计划,落实了春季的安全生产保障。

涞水北收费站严格按规定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注重细节的工作作风,将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在可长期持续运转的平稳铁轨之上,我站将以实际行动确保工作生产安全,为冲刺新一年收费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