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3年车辆维修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2023-02-15 09:00   作者:廊坊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3年车辆维修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2023年车辆维修保养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列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年度采购预算。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车辆维修保养,包括对廊坊分公司2023年度生产经营车辆保养和维修服务。具体车辆类型、数量见下表:

所属单位

车辆类型及数量

通勤班车

业务车辆

生产作业车辆

廊坊分公司

 5

 21

 22

备注:具体车辆品牌详见“第五章 委托人要求”

2.2 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共分2个标段,招标范围:

1标段:负责廊坊分公司机关、万庄收费站、廊坊西收费站、固安东收费站、固安南收费站、东湾收费站、高官庄收费站、涿州南收费站2023年度生产经营车辆保养和维修工作

2标段:负责燕郊西收费站、燕郊收费站、齐心庄收费站、三河西收费站、蒋福山收费站、三河东收费站、三河南收费站、大厂东收费站、香河所、香河西收费站、香河北收费站、香河东收费站2023年度生产经营车辆保养和维修工作

2.3服务期限:1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具有有效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或有效的《机动车维修经营备案表》,经营范围须包括二类及以上机动车维修(大中型客车维修、小型车辆维修),并在人员、设备、技术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以合同签订时间或发票开具时间为准)),至少具有一项“同一单位同一年度合同总额或累计结算的发票总额达到5万元(含)以上”的企事业单位车辆维修服务业绩。

信誉要求:投标人在近1年(2022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止)中不曾在公路合同中违约而被驱逐或因投标人自身的原因而使合同被解除。

3.2投标人可对多个标段提出投标申请,但只允许中标1个标段。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人应按照所投标段,分别递交投标文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包括分公司)和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均不包括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2月15日9:00时至2022年2月19日17:00时,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线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每标段,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2月25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登录“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因疫情影响,不组织现场开标,投标人须按时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递交投标文件。

5.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官网”、“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廊坊市安次区西昌路95号


地    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政编码:053000


邮政编码:050010


联 系 人:郝宇宁


联 系 人:苗永超


电    话:0316-5899292


电    话:0316-5912139


传    真:/


传    真:0311-69052033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rhahl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