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涞水西收费站积极走访,迎战首季开门红

2023-02-15 10:20   作者:周红 来源:涞水西收费站

为积极响应“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将分公司收费工作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涞水西收费站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推动引流保畅增收,拓宽服务边界。2月13日,收费站领导班子齐发力,分别走访了涞水县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站、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相关单位部门。

一方面做好增减车流影响因素的调查。了解计划内修路等工程项目消息,是否有绕路车增加车流;了解周边物流运输、企业等车队数量、规模等情况,为下一步走访宣传工作做好铺垫。

另一方面最大限度保障车道的畅通。收费站、交警、路政三方就精准管控、保通保畅、促进增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一致目标。路警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立足保畅目标,面对恶劣天气,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展压车带道、单方向放行、限车型放行、间断性放行等措施,压实精准封路举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