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聚焦创新驱动,开辟发展新赛道 ——抚宁收费站启用便携式应急线圈

2023-02-15 17:14   作者:杨晓刚

近日,抚宁收费站机电人员发现X03车道频繁报警,收费软件中显示线圈上有车辆停留,而实际车道中并无车辆,车道收费软件自动下班,造成车道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抚宁收费站正常的收费工作。

站机电员立即排查原因,在更换车检器、联系了软件工程师后,发现无问题。经与秦皇岛管理所机电设备科交流探讨,判断车道线圈出现了问题。随即,更换了云飞创新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便携应急线圈,对三个线圈进行替换检验,迅速排除了故障,车道恢复正常通行。同时,便携应急线圈应用期间,遇到了雨雪等天气,依然稳定正常工作,未出现故障。 

便携式应急线圈的发明和应用,体现了云飞创新工作室聚焦基层机电实际问题,解决了机电设备日常维护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不断的改进机电设备,提高了机电维修的效率,提升了收费设备的智能化水平。

科技兴国,科技强国。我们机电工作者,将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调动广大科技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大科技投入,攻克技术难关,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京秦分公司智能化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1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