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02-14 08:28   作者:王小龙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2月13日,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纪委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701f78d8185be17496e88b48d486332

会议采用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党委书记左劼按照“一述一评”方式,对现场述职支部书记去年一年抓党建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突出中心环节,指出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的主心骨,一要充分认识到国有企业首要的是政治属性,讲政治是第一要求。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系统、全面、深入学习,不断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以集团即将开展的基层党建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严格规范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四要聚焦主责主业,以党建引领保障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不断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完成分公司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