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杨荣博到承秦分公司调研收费工作

2023-02-11 16:55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旺博

2月10日,杨荣博总经理一行到承秦分公司抚宁北收费站调研收费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荣博指出,集团公司作为省属重点骨干企业,资产规模稳居全省省属国有企业第二位,去年利润总额1.5亿元。目前,通行费收入仍是集团主要资金来源,要千方百计多收费,为集团公司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杨荣博强调,一是增强效益意识。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千方百计促增收。真正把心思放到收费工作上来,对车流组成、车流去向、路网情况等进行细致研究,找到收费“堵点”全力疏通,找到收费“增长点”引流增收。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要坚持以收费为中心,坚决扛起主业主责,坚持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一把手要亲力亲为,领导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共同抓,收费站长要发挥主体作用,稽核部门要落实好监督职责,全员发力确保圆满完成收费任务。三是加大奖惩力度。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实现压力传达,真正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四是加大稽核力度。稽核部门从岗位到人员实现了更新,思想观念上也要更新,要不断增强责任心,练就过硬本领堵塞漏洞,做到数据全量分析,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颗粒归仓。五是落实好改革举措。要配合做好养护改革、路政改革中人员安置等工作,确保队伍稳定。六是树立“大安全”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安全发展。七是进一步做好降本增效工作。要将2022年降本增效先进经验进行总结,报集团审阅、推广,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公司表示,将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守正创新、实干追梦,全力完成全年各项任务,为集团公司昂首阔步踏上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贡献承秦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