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夜战除冰雪  坚守保畅通 西辛营收费站无私奉献为司乘人员保驾护航

2023-02-10 00:00   作者:西辛营收费站 赵胜超

G:\2023年内业\4A 总结成功经验标准化 工作总结类\宣传稿\2月稿件\2.9 扫雪

2月9日晚,西辛营收费站以雪为令,闻雪而动,紧急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组织在站职工对收费内外广场及车道进行除雪作业。职工们分工明确,使用铁锹、推雪板、扫帚等除雪工具清理车道内积雪,以快速、高效的保畅标准为司乘提供优质的行车环境,保障雪天车道畅通。最后将清扫过程中产生的雪堆统一处理,保障雪堆远离重要位置,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环境迎接司乘顺利过站。本次除雪保畅作业历时一个小时,共清理五条车道及收费内外场,我站还加强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示。
    西辛营收费站全体职工会不断激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持续砥砺“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充分做好有效除雪保畅应急工作,为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的行车环境,坚决防止冰雪天气引发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