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邯港高速沧州段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在沧州市南皮县交通局召开

2023-02-09 09:00   作者:联蜀公司

2023年2月8日,邯港高速沧州段建设项目专题调度会在沧州市南皮县交通局召开。河北高速集团副总经理崔士伟及建设管理部相关人员,邯港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长王东卫,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彭亚荣及其他项目公司领导,工程技术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立伟,副总经理、联蜀公司董事长李志,及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河北高速集团建设管理部部长张建军主持。

首先,王东卫就邯港高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邯港高速沧州段全长124公里,项目估算投资171.5亿元,采用BOT模式,建设期三年,运营期40年。本项目分两期实施,已经河北省发改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环境影响评价等开工前置支持性工作基本完成,智慧交通等专项方案正在优化调整中,着力打造智慧高速、经济高速、创新高速。

随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就目前工作完成情况、科研计划、下一步施工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杨立伟表示,工程技术公司高度重视邯港项目,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相关部署,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紧抓项目推进,加强安全管理、信息互通、成本控制,同时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力促早开工、快建设、早投运。李志就联蜀邯港项目工作完成情况、科研计划、下一步施工计划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要将邯港项目建设作为公司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稳抓好,提前谋划项目前期,不断强化提速增效,全面加强协调调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最后,崔士伟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投资人意识,建立建全股东大会制度,加强协调联系机制等,以项目公司为纽带,明确参建单位责任划分,要争分夺秒确保工期顺利开展;二是进一步加强成本控制意识,通过优化设计实现降本增效;三是进一步加快推动智慧交通建设,大力发展路衍经济,将创新、创效、创优纳入建设初步设计;四是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土地组卷工作;五是进一步加快各施工单位进场;六是项目公司抓紧组建队伍,全面开展工作;七是要求项目目标“成本控制最优化,投资效益最大化”,牢固树立“四零意识”,确保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审计零问题、纪检零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