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保畅
安全教育

阅读推荐

纬三路收费站全力以赴除雪保畅通

2023-02-09 00:0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纬三路收费站邓超

QQ图片20230210113248


QQ图片20230210113305

 一场风雪,一程守候。2月9日上午,受冷空气影响,张家口市区迎来了2023年第一场雪,为积极消除积雪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保障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纬三路收费站“闻雪而动”,迅速开展除雪保畅行动,全力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值班站长组织在站人员坚守除雪保畅第一线,带领职工进行除雪保畅。大家不畏严寒、分工合作、挥舞着扫雪工具,你铲我扫,用高涨的热情清除厚重的冰雪,迅速清扫收费广场、车道、岛头及站区院内的积雪,并对收费车道铺撒融雪剂,防止路面结冰。期间,收费站职工们充分发扬“吃苦奉献”精神,不畏严寒、全力以赴、除雪保畅,确保了站口安全、畅通。同时,收费人员不忘向滞留司乘朋友加强安全提醒,提醒过往司乘减速慢行,注意交通安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通过这次除雪保畅任务,进一步增强了纬三路收费站凝聚力,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为司乘开辟了一条温情的畅通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