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3-02-09 16: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王雅坤

微信图片_20230210084658   

      2月9日下午,廊坊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分公司总经理甄伟超主持,党委书记智韶宇、副总经理王久满、纪委书记刘超出席会议,廊坊分公司纪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7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智韶宇对现场述职的7个党支部进行一述一点评。述职后,发放“廊坊分公司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测评表”,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智韶宇对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一是加强党的理论武装、落实“第一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宣传有章法、见力度。三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四是践行群众路线,“群众工作大家做”的生动局面逐步形成。五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年意识形态态势向上向好。

      会议强调,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各党支部书记要继续紧跟形势,提高站位,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五自”经营理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要发挥组织优势,使每一名党员都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三是持续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努力把党建品牌建成增强党性、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载体。四是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着力推进分公司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推动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