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02-09 12:00   作者:廊坊分公司 王雅坤

     2月9日上午,廊坊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第八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总经理助理焦宗保进行现场点评。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智韶宇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09145736

 会前,廊坊分公司党委精心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集团公司第八督导组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对会前准备材料严肃审核把关,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发言结束,督导组组长焦宗保做点评。

微信图片_20230209145748

 焦宗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到位,学习探讨深入扎实,会议程序严格严密,查找问题深刻坦诚,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能够联系6个方面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高、氛围好,收到预期效果。

焦宗保强调,认真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廊坊分公司要全面对标中央、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公司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一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三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智韶宇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廊坊分公司党委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问题做出整改,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踔厉奋发,为把集团公司打造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骨干核心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