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要闻

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延方一行赴沧县考察市场

2023-02-09 17:52   作者:邦达公司:吴敏

为进一步拓展外部市场,深化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2月8日,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齐延方带队到沧县考察交流,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白俊杰接待并出席考察座谈会,沧县市场监督局局长、行政审批局局长、税务局局长陪同。

会上,齐延方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沧县市政工程、房建工程、园区建设等领域的各项政策。白俊杰对齐延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其探讨了可能实行的合作模式。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创造条件为投资企业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政企合作的典范,共同助力沧县“十四五”发展。

此次考察增进了工程技术公司与沧县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政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工程技术公司也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政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争取项目尽早落地沧县,为工程技术公司在沧县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