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开展春季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23-02-09 15:46   作者:廊坊分公司-宋秋子

为持续加强路域环境治理,有效改善辖区段内高速公路路域环境,有效打造“畅、洁、舒、美”的道路通行环境,廊坊分公司香河养护工区自新年上班以来组织开展春季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IMG_3189(20230209-100345)

IMG_3190(20230209-100346)

春季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是对路段进行拉网式的全面整治。一是对公路两侧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彻底清理。二是加大养护巡查力度,对路上遗撒物及时清理,确保公路路面干净整洁。三是检查管养路段路面及结构物病害,为全年养护工作打好基础。在整治过程中,工区人员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按照既定方案有计划、有组织推进各项工作,有效改善了道路的通行环境。
     通过春季路域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可以进一步提升京哈高速廊坊段路域环境管理水平,有效保证公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年公路养护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