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9 14:21   作者:承德分公司办公室刘海超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承德分公司党委工作安排,2月8日,承德分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副总法律顾问兼法律事务部部长李为民一行三人到会指导。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承德分公司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了《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案为鉴,查问题、防风险、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彭敬之同志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深刻进行党性分析,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自我批评不回避问题,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李为民在点评中指出,承德分公司里程长、体量大,2022年在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分公司经营平稳有序,在年度主营收入指标完成进度上比较靠前,所承担的试点养护体制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差异化收费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成效,发展势头好、进步快、后劲足,在系统内比较突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扎实、会议程序严格严密、查找问题深刻坦诚、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质量高、氛围好。

李为民强调,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真功见实效。三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长远指导意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战略部署,敢于斗争、担当作为,为党履职、为民尽责。五要深刻认识领导干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的风向标作用,自觉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六要深刻认识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承德分公司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集团公司意见,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切实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E02BD2F8741843649A9E0474C969DD63

B90BDFC798AFF8F2336697B35018934F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