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收费站:站口除雪保畅通 助力司乘平安出行

2023-02-09 12:29   作者:王志慧

2月9日,东马庄收费站因雨雪天气双向关闭。为确保收费站站口的安全畅通以及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东马庄收费站结合自身实际,积极部署,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一是积极行动开展除雪保畅工作。以“雪停路净”为标准,利用扫帚、铁锹等除雪工具,及时对收费广场、车道、庭院等重点部位进行清理,确保收费车道及收费广场路面畅通无积雪,全力保障司乘在站口开通时安全、顺利行驶。

二是积极做好延伸服务。当班工作人员主动走到司乘身边,耐心回复司机问询,告知司乘最新路况和最佳行驶路线,提示司机雨雪天气路滑,注意行程安全,将“暖心”的服务送到司乘身边。

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人员在岗、信息畅通,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遇有紧急情况及时沟通,科学妥善处理,确保恶劣天气下道路的安全畅通。

东马庄收费站在工作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三会”精神和“春运”工作要求。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做好站口保通保畅,助力司乘顺利启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