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3-02-08 17:02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石峥、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2月8日,承德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后,稽核管理中心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中心经理刘凤成、副经理侯宝斌、各中队人员、办公室人员、在岗监控班长参会。

会上,刘凤成经理集中传达了分公司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彭敬之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落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好主责主业,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稽核力量。

29942be4003ac2c805bc5fc541d958e

会议强调,稽核管理中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学习精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将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对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一是严肃工作纪律。要求全员严格遵守分公司《考勤请销假及假期待遇管理制度》,实行“签到制”,因公外出必须填写《临时外出审批单》,公务车辆使用严格遵守分公司《车辆管理办法》。二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分公司《关于进一步规范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交接不断档、应急处置及时稳妥。三是重视安全生产。职工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上下班和在岗期间安全,各中队在外勤过程中,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以及人身安全,把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四是抓好业务工作。要求收费监控大厅对最新下发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等文件再学习、再领会、再深化,全面提高政策理解和执行能力,并对特情车辆处理、交接班流程进行全面规范,确保政令畅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