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2-08 14:10   作者:承德分公司纪检监督室邱实

2月8日上午,承德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回顾总结承德分公司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醒敏同志传达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栾长生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同志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醒敏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分公司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升治理效能,推动党的建设与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协同并进。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和集团“三会”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坚定不移扛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党委书记彭敬之同志就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聚焦“两个责任”,拧正拧紧管党治党螺栓;三是聚焦纠治“四风”,坚决打赢作风建设硬仗;四是聚焦“关键少数”,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五是聚焦改革攻坚,加快构建以党内监督为主导的大监督格局;六是坚持自身建设从严,抓好纪检监督队伍建设。

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监督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

2

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