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收费运营管理工作会议

2023-02-08 09:00   作者:朱柏 来源:荣乌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2月7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召开2023年收费运营管理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爱军主持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收费管理部、纪检监督室、养护管理部、稽核管理中心,各收费站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收费班长代表、站稽核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年初下达的各收费站通行费征收及稽核治逃任务指标通报了分公司和各收费站2023年1月份收费稽核工作完成情况。宣读了荣乌分公司《2023年收费运营工作要点》,明确提出“3515”工作思路,即锚定3个目标,突出5个方面,落实15项工作要点,奋力冲刺年度收费运营任务目标。收费站代表、稽核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全面了解2022年和今年1月份收费稽核工作情况的基础上,深刻认识和研判当前收费运营工作面临的形势,勇于迎接挑战,以“开局即决战”的信念,起步即冲刺,紧紧抓住国家经济上行的重大机遇,有声有色的开展工作,提升通行费收入,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是守好主责主业。严格按照《2023年收费运营工作要点》抓好落实,分级包保,传导责任压力,做好收费调研,抓好“高速+旅游”,打造精品宣传视频,引车上路。二是管好收费队伍。各单位负责人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转作风、干事业,找准工作切入点,理清职责、明确奖惩,激发员工内生动力。三是强化职工技能,多角度、全流程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开展收费技能练兵活动,提升各岗位人员工作能力。四是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落实“一站一策”,优化应急保畅预案,组建服务小组,确保服务不缺位,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五是精准发力抓治逃。加大对各类逃漏费行为的打击力度,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稽核工作始终,不断完善稽核流程,健全稽核考核奖惩体系,补齐工作短板。六是坚守安全舆情红线。树立舆情危机意识,做好政策解读,防止激化矛盾,确保不出现负面舆情,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