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召开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征收首季开门红活动部署会议

2023-02-07 10:51   作者: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关辛培 来源: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

为确保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征收首季开门红活动扎实推进,2月6日,承德分公司滦河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活动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承德分公司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征收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就当前收费工作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随后结合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团结一致,加强思想引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及承德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5522”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投入到开局冲刺工作当中。

二是要狠抓细节,夯实责任目标。将全年收费任务目标分解到月、到班组、到个人,层层签订责任状,将责任一级一级压下去,在一楼LED大屏实行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对收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以月、季为单位,对出入口同行车辆组成、各车型单车收费额等进行全面分析,查找不足,抢抓机遇,引流增收,深入挖掘增收潜力,拓展增收空间。

三是要加强稽核,做好堵漏增收。收费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强化现场治逃能力,准确识别各类逃漏费车辆,严守第一道防线。稽核人员要充分利用稽核平台,通过精准的路径梳理,强化特情车辆的分析、复核,完善证据收集和待追缴工作流程,最大限度发挥稽核治逃效能,真正将稽核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要强化日常教育,落实安全责任。秉持“安全至上、慎终如始”的工作理念,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和人身安全提醒,做好隐患排查和安全风险管控,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各项工作夯实安全基础。

五是要加强联动,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部门的安全保畅工作协调联动,强化部门合作,共同维护畅通、有序的收费环境。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加强收费人员的文明服务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开局即加速,起步即冲刺。滦河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勤政务实的作风,立即投入到首季开门红活动当中,为圆满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实现2023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微信图片_20230206122720

微信图片_2023020612273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