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稽核业务培训指导工作

2023-02-06 10:37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持续提升站级稽核人员的业务素质能力,扎实高效开展稽核工作,确保“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取得实效,日前,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积极开展稽核业务培训指导工作。

稽核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指导工作,结合2023年工作实际,压实包保责任制,由内部稽核中队对包保收费站站级稽核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业务培训指导,主要围绕稽核平台交易对账以及智慧绿通系统复核操作等内容,由稽核业务骨干全面、细致地讲解操作要点以及注意事项,手把手地进行实操练习指导,确保操作技巧熟练掌握,并针对站稽核人员在稽核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IMG_20230206_090837

通过此次培训指导,进一步提升了站级稽核人员的业务水平和实操能力,避免出现因业务不精、处理不及时、操作失误等情况导致的工作差错,为推动承德分公司收费稽核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