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开展“贺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023-02-06 17:21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唐天宇

又到一年元宵节,吃一碗汤圆,盼一年圆满。2月5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在站职工文化生活,七家收费站组织在站全体职工开展“贺新春 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踊跃参与,相互讨论,一起开动脑筋,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此起彼伏。七家收费站将“花灯”换成粘满一张张红色小卡片的灯谜墙,职工根据心仪的礼品名称挑选灯谜,灯谜内容五花八门,涉及历史文化、生活饮食、冬奥知识、地名等,兼具知识性和娱乐性。在场职工团结协作,每个人都获得了饱含节日祝福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七家收费站引导职工增强对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寓教于乐,既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强了站区凝聚力。

22568CE563C3AE01343BA6C6BBFA0A46

CBA2625ED975599B8E5150BC9796929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