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召开节后“收心”会 蓄力新年新气象

2023-02-06 16:43   作者:承德分公司大滩隧道管理站任欣悦 来源:承德分公司大滩机电所

新春贺新年,新年新气象。为在刚刚迎来的2023年各项工作迅速起步,以崭新面貌投入工作当中,大滩隧道管理站于2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召开节后“收心”会。

会上领导对今年各项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进行计划和展望,紧紧围绕承德分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为中心,结合大滩隧道管理实际工作,做出相应规划和要求。一是坚持以党建引领为核心,融合业务推进。广大职工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在实际工作中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主动想事、干事的人,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新成绩。二是安全责任重于山。隧道管理站肩负着为高速公路营造安全行车环境的重要职责,监控、机电各岗位要强化责任落实,以高度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当中。尤其在重要时间节点,更要细致开展相应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三是继续强化业务能力。监控、机电、办公室等各岗位职工要不断加强学习能力,通过以文件学习、观看教育视频、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职工教育活动,在主营业务方面深化业务技能,达到以学增智,以学提能的目的。

大滩隧道管理站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23年全面工作,蓄力待发,以实际行动书写新年新气象。

d1275cd416c8156a5feea17cff870fd

03f62b3cd17f6c647a56d6b1874696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