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避暑山庄收费站开展“假冒绿通”专项治理行动

2023-02-06 10:36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赵亮、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绿通车辆管理,精准打击假冒绿通的逃费行为,确保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落到实处。2月2日,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避暑山庄收费站开展“假冒绿通”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以辖区收费站为依托,深化联动协作,凝聚工作合力,选择绿通车辆减免额最多的避暑山庄收费站,与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绿通政策要求,细化查验程序,对过往绿通车辆进行抽查,对封闭式、篷布遮盖的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做到多点位、完全开箱,有效打击了司乘人员企图假冒绿通车辆蒙混过关、逃避缴费的行为。同时,加大绿通政策宣传解读,使社会公众全面了解最新的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出行的满意度。

IMG_20230203_110158

下一步,稽核管理中心内部稽核中队持续深化工作联动,强化重点站口、重点时段、重点车型的检查力度,做到沟通协调、人员互动、优势互补、共同治理,全面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有效维护正常的收费秩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