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开展“迎佳节闹元宵 做灯笼猜灯谜”活动

2023-02-05 11:17   作者: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邢世杰 来源: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月5日,西地收费站组织职工开展“迎佳节闹元宵 做灯笼猜灯谜”活动。

职工们个个心灵手巧,一张彩纸和一把剪刀就能剪出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小灯笼,再写上灯谜,彩色的谜条就做成了。职工们集思广益,创新解锁新玩儿法,将一个个小谜条都挂在了树上,再由职工们随意抽取谜条互相猜灯谜,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也增加了同事之间的感情。西地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提高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凝聚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