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到大广分公司调研督导

2023-02-03 13:57   作者:大广分公司石欣欣冯硕

2月2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部刘彦光主任一行到大广分公司督导调研。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督导组随机抽选基层单位桃城收费站进行实地调研。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大广分公司关于通行费征收、一月份收费增收举措、分公司经理层包保、路警联勤和考核体系等重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桃城收费站收费任务完成、衡水“开学季”收费站保畅及现有车道设置、人员配置和劳动强度;并与一线职工进行亲切交流,鼓励职工增强主体意识,立足岗位实际提出收费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想法。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力举措,并就工作落实过程中形成的新措施、新办法、新成效及存在的实际困难,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抓思想凝聚“鼓干劲”。要多举措强化收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评审办法(试行)》 ,优化考核方式,强化考核导向,切实体现集团公司“收费人员荣誉体系”按劳分配,激励先进鼓励后进的主导思想。充分激发收费一线职工的奋斗拼博精神。

二要抓责任落实“保目标”。坚持“以收费为中心”,聚精会神搞经营,认真分析往年收费数,抓住“货车贡献率大”的关键点引流增收。要以压力促动力,逐级落实好收费责任,多措并举抓创收。精准施策、靶心发力全面提升收费稽核工作,积极与高速交警、路政等单位进一步优化联动机制,全力保通畅、促增收。

三要抓创新亮点“见实效”。 要结合实际,善于运用大数据分析,主动发掘多收费的妙招、奇招、好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增收、创收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找出推动收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好做法、好方法,促进收费管理水的不断完善和提升,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计划,多增亮点见实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