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组织开展发电机应急操作学习活动

2023-02-03 09:05   作者:刘晓慧

2月2日,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应对突发停电事故的能力,熟悉和掌握发电机、配电柜以及机房的基本操作技能,保障收费工作的正常运行,衡水西站开展发电机应急操作知识学习活动,切实保障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学习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机电员首先对柴油发电机的内部结构、发电原理、操作流程、日常保养、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随后组织职工到发电机房,实地演示开启、关闭发电机的操作流程,详细了解掌握每个按钮、开关控制区域和功能,确保做到人人会用发电及,人人懂发电机操作流程,遇有突发停电情况能迅速启动,保障站区用电设备正常运转。

0f1a49356ecf3864ab1e659c7679f42

通过此次学习,使职工对发电机的操作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刘晓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