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京雄要闻
媒体聚焦
宣传视频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开展“研读金句 手书壮志”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硬笔书法展

2023-02-02 17:15   作者:徐韵迪

拼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职工奋进新征程的昂扬锐气,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开展研读金句 手书壮志”二十大报告金句硬笔书法展,摘录部分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精彩片段及金句进行书法创作,以此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职工心中生根发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走深走实。

活动中,职工们在集中领学后,各自静下心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做出的报告全文,将最直抵心灵、最激发斗志、最刻骨铭心的一句句谆谆话语认真誊写抄录于纸上。一幅幅作品或清丽娟秀、或轻盈灵动端庄纯朴、或苍劲老练职工们用最简单、朴实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写于纸上,铭记在心间。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通过字斟句酌读报告、挥毫泼墨书壮志,引领全体职工笃志不倦学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助力京雄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