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主题教育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书记带头学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2023-02-02 17:03   作者:马勇蕾

32dbd4eccb774935c3cb24f1f38ee04


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做好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春节前夕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是二十大后首部反腐电视专题片,披露了傅政华、张欣起、李金早、张敬华等一批腐败分子,有的将公权力作为自己升官发财的手段,完全背弃理想信念,丧失党性原则,有的不知敬畏、私欲膨胀,走上违纪违法犯罪的道路,最终锒铛入狱、悔之晚矣。

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进一步深切的感受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毅力。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案为鉴,检身正己,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讲奉献、讲信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三要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要将日常学习作为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主动学、深入学,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