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管理

收费服务
文明服务
基层风采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大年初二突降雪 积极应对保畅通

2023-02-02 16:59   作者:马勇蕾


c78c53bdce555488c1117eddd84b87c


6eabfd72870e256fc3a498a1be08afb


大年初二清晨,我省多地区迎来不同程度降雪,京雄分公司雄安北收费站闻雪而动,第一时间启动除雪保畅应急预案,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除雪保畅工作。

一是做好应急准备。提前备齐除雪铲、扫帚、铁锹等除雪设备,放置在收费站口,以备随用随取。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时待命。

二是及时清理积雪。以雪为令,快速反应,值班站长靠前指挥,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及时清理车道内的积雪,防止出现车道内车辆打滑或发生人员摔伤事件。

三是坚持联勤联动。积极与高速交警、路政联动协调,建立联动机制,高效快速处置路面事故,协助做好车辆疏导工作,确保车辆快速安全通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