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召开春节纠治“四风”警示教育会

2023-02-02 16:55   作者:车军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召开春节纠治“四风”警示教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纪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节前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春节纠治“四风”警示教育会,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为推动专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全体职工从专题片内容入手展开交流,再次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会上收费站临时负责人反复强调,干部职工要以案为鉴,自觉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春节来临之际,更要管好身边人,严于律己,切实加强身边人教育和引导,营造节俭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今后,泗庄收费站将持续深化以案为鉴,加强干部职工党性、党风、党纪的教育,坚持节日即“考点”,以常态化学习,常态化教育引导,常态化群众监督,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打造廉洁京雄。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