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布置节前和节日期间工作

2023-02-02 16:49   作者:苏静

45b6cd5a061a5cc8d117f71c322a347


 春节前夕,京雄分公司泗庄养护工区及时召开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暨布置节前和节日期间工作专题会议,以担当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假期宣传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3年交通运输系统春运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明确要求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特别传达了分公司纪委书记李凯《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暨监督谈话会议上的讲话》内容,要求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自觉,以案明纪正风肃纪,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善始善终走好做人、从业的每一步。

    会议对节前和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杜绝脱岗、离岗,保持通信畅通,及时、妥善处理值班期间的突发事件,确保春节期间工作正常运转。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开展宿办区、路域范围隐患专项检查及排查治理,确保节假日期间工作高效运转、道路安全保畅三是加大路域环境整治,加大春节前后路况巡查频率和路面保洁力度,及时清理路面杂物和边坡、边沟垃圾,加强开放段道路保洁养护,切实提升整体的路域通行环境和服务水平,为司乘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四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勤通风、勤洗手、常消毒、严防护,防止二次感染。五是加强食堂管理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春节期间的食堂工作合理制定菜谱,保障食材供应,坚守岗位干部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