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23-02-02 16:03   作者:赵慈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2月2日,邢衡邢台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任务,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绍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磊传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学文作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翔传达集团公司2023年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照片1

会议指出,2022年,分公司党委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与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一是高质量发展的政治根基进一步筑牢。二是高质量发展的领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三是高质量发展的力量源泉进一步增强。四是高质量发展的新风正气进一步充盈。五是高质量发展的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

照片2

就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高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统一到省纪委全会和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上来,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分公司落地见效。二要坚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聚焦政治引领、突出“学”的氛围;聚焦党建优势、突出“融”的作用,聚焦制度建设、突出“常”的效应,聚焦党风廉政,突出“实”的责任,聚焦监督贯通、突出“合”的态势,聚焦作风建设,突出“严”的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巩固分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全面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细。各党组织要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强化好政治责任,发挥好监督作用,运用好问责利器,落实好巡察整改,不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促进分公司各项任务目标抓到细处、做到深处。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纪委副书记,总部各部室副职以上人员,直属单位班股长以上人员,各站(区)主要负责人,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及各部室(直属单位)廉勤监督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收费站和养护工区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