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加压奋进 再踏新征程

2023-02-02 16:07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郑宏艳 来源: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确保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采取多项措施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以崭新面貌再踏新征程。

一是思想再加压。及时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各岗位全面分析工作中的经验体会,找准工作中的问题所在和薄弱环节,确保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能够防微杜渐、扬长避短。同时要求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监控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是责任再细化。围场南隧道管理站领导班子根据2023年工作重点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对机电班组和监控班组的工作责任进行再明确、再细化,确保不出漏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为新一年各项工作保驾护航。

三是业务再提高。要求每位职工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本着“查漏补缺”的态度,积极查找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保证在新的一年里凝聚力量,加压奋进,补齐短板,拉高标杆,做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赶超。

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已吹响新征程的奋斗“号角”,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承载梦想、一路同行,用奋斗和实绩谱写新篇章。

a31a1253e7bd035d38232d80702c5be

4fbe62e0c8dc91403e9e50c13ba3bf3

359de19f21c1eeae11009e3d834778d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