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开展“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3-02-02 10:48   作者: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邢世杰 来源: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

为助力全年收费计划顺利完成,掀起首季收费开门红工作热潮,确保活动取得成效,2月2日,西地收费站开展“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站领导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开展“2023 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 首季开门红活动”的通知》和《承德分公司2023年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首季开门红活动方案》,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与各班组签署包保收费班组任务责任状。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拉开2023年收费帷幕,鼓足干劲,奋力扭转疫情以来通行费收入的颓势,确保全年收费计划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层层签订包保收费责任状,将责任一级一级压下去,将收费任务的完成情况列入星级考核,明确收费目标责任,提高工作积极性,让活动开展落地、落实。二是加大治逃力度。全面发挥站稽核人员职能作用,持续严厉治理“假绿通”、“大车小标”、“U/J型车”等逃费行为,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三是加强“路警联动”,做到“精准管控,科学封路”,保障通行费稳定增收。四是强化文明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展现良好窗口形象,引车上路,为通行费增收打好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