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收心归位上满弦 稽核工作再发力

2023-02-02 16:33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韩青龙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持续推进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全面掀起“大干快上 稽核治逃”的新热潮,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春节后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全力助推2023年稽核治逃工作取得新成效。

春节假期之后,稽核管理中心以“开满弓”“上满弦”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1月31日至2月1日,按照“严格保密、随机抽查”的工作原则,采用“日查+夜查”相结合的模式,对张承、承赤路段收费站ETC岗亭值守、入口称重车道7*24小时专人值守、“绿色通道”优免政策执行、收费人员工作纪律、文明服务、人员着装、各类工作记录填写、治逃案卷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稽核,再次对“两键一车”的使用进行全面规范,杜绝违规使用。并采取“现场蹲守”的方式,对入口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了专项治理。同时,对收费监控大厅人员在岗、工作纪律、仪表着装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稽核。本次行动,共检查收费人员48人次,监控人员10人次,入口劝返超限超载货车6辆次。

2c58092bdd26269a25acd16837fed42

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打逃、治逃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更有力地打击了逃费车辆的嚣张气焰,向社会传递出依法治逃、颗粒归仓的决心和信心,共同营造良好的征收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