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开展提升“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培训

2023-02-02 16:3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收费站-李洋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提升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统一“绿通”标准、做好政策宣传、提质“绿通”服务,2月1日,围场南收费站组织开展提升“绿色通道”政策服务水平培训。

一是深入学习并理解“绿通”相关文件精神,熟练掌握《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并结合日常工作经验,快速判断“绿通”种类,为“绿通”政策迅速执行提供理论支持。

二是做好“绿通”政策解读,有疑必解,有问必答,宣贯“绿通”标准和细则,引导司乘合法装载,切实享受“绿通”减免优惠。

二是细化查验流程,严格执行“绿通”标准,特别是整车装载标准,并按要求拍照上传车辆照片,高效、高质检测,提升绿检效率,提高“绿通”服务体验。

四是落实文件要求,强化“绿通”出口车辆重量核定,“绿通”核验要与稽核治逃结合,做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

微信图片_2023020115203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