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多措并举筑牢机电设备稳定运行防线,全力以赴护航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2023-02-02 16:24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新年伊始,辖区道路车流量较大,为了提高司乘人员在辖区道路内行驶时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承德隧道管理站维护人员多措并举筑牢机电设备稳定运行防线,全力以赴护航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一是开展安全大检查,消除隧道安全隐患。机电人员重点对隧道消防设施、通信设备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尤其隧道水消防和发电机的油量是否充足进行了逐个检查,保障隧道安全稳定。

二是及时整改快修复,保障隧道安全稳定。对隧道内诱导灯设备,配电箱内空开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故障维修工作,更换故障诱导灯及电力线缆,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三是严格落实保值守,突发情况妥善处置。机电维护员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保证收费机电设备出现故障时能够第一时间处理解决,确保春运期间设备正常有序运转,无“停摆”现象发生。

勤思考、多归纳、善总结。机电维护员每日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详细记录,加强春运期间机电设备隐患排查力度,积极总结日常巡检维护经验,举一反三,确保在特情来临时,能够及时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全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IMG_897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