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快速响应、及时修复、保障畅通

2023-02-02 16:31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赵桐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为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正常运转,保证收费道路安全畅通,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春运期间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持接到报修“快速响应、及时修复”的原则,保障辖区内机电设备稳定运行。

1月31日,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在执行日常巡查任务时接到“红石砬收费站入口车道栏杆机故障”的报修。接到报修机电人员迅速赶到红石砬收费站,对故障栏杆机进行排故,发现栏杆机故障原因为栏杆机控制线路存在断路,需要重新接线处理。通过对控制线路断路位置的排查寻找,最终将断路线路有效恢复,经过行车测试,车道最终恢复正常使用,保障了收费道路畅通。

承德隧道管理站机电人员认真负责的完成各类维修任务,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在岗机电人员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在发生突发状况时快速响应,妥善处置,提升异常情况处置能力,保障机电设备正常运行,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IMG_897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