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收费政策
绿通速查
公路养护
多元化经营
工程建设
智慧高速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到衡水站指导工作

2023-02-01 16:36   作者:李莎莎

2月1日上午,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经理王桂申、副经理于潇珂一行3人到衡水收费站指导工作,并围绕工作纪律、稽核治逃、绿通查验三方面开展站区工作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召开座谈会。

一、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在岗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站稽核小组进行经常性督导检查,依法依规对违反工作纪律人员进行处理,尤其对携带手机等原则性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净化良好收费工作环境,不断提升运营管理水平。

二、传达今年治逃任务。结合我站车流量大、小型客车多等特点,强调一线人员要有高度责任心,发现逃费车辆及时处理、上报,为顺利完成治逃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绿通查验规范。要求全体人员贯彻执行最新的绿通政策文件,围绕绿通车辆核定载质量由出口站认定进行了讨论和解答。重点强调了绿通车辆查验的规范性,形成收费员现场查验、监控员全程监督、稽核员全量复核的查验体系。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